楼主: modifiednam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zz- 你要去扩大交际圈,认识可能性,成为你自己

🔗
wnbaicai 2013-11-15 13:0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第一段就觉得好有道理,为什么我感觉没人对我说过这种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不敢苟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ablotony 2013-11-15 13:4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整篇文章就看到两个字“攀比”,当我看到“当你所要达成的那个目标有人以比你快几十倍的速度达到了,或者在你达到的时候人家已经达到过很久很久了”,就知道“目标”在这里已经由“目标”转变成“比别人更快的达成目标”了。而且networking或者认识来的,至少在我看来算不做朋友,只能算是互惠互利的熟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自己没有利用价值,别人也不会把你当回事;而真正算作朋友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做最好的自己,不停的超越自己,其他的就随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飞向月球 2013-11-20 14:5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文,顶一下
另外接楼上,最好的自己是以什么为参照呢?当然就是身边的人啦
结识牛人,你的参照系才会高,一直待在自己最棒的圈子里,参照系就没什么价值了。。不努力也是最好的自己,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rsemonger 2013-12-11 13:5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也觉得朋友圈很重要,但前提是自己的条件和圈子里差不多~求好朋宇们~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麻倉枼 2013-12-18 16:1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假设这是K大妈对我的鞭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麻倉枼 2013-12-18 16:1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rsemonger 发表于 2013-12-11 00:55
个人也觉得朋友圈很重要,但前提是自己的条件和圈子里差不多~求好朋宇们~共同进步

原文的第一句:"如果你比你身边的绝大多数人都强,那你该换朋友圈了。"
要就要认识牛人,壕也可以,因为有部分壕的出发点和我们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daxia2003 2013-12-18 16:3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吸收多少正能量,就努力吸收多少正能量。

不觉得谁的观点是100%正确的,
拿来觉得有用的就好,要激励的是自己,不是要在那里留多少个赞,讨论个没完。

其余的权当做另一个角度的看法,自己也要以后慢慢审视,留个神儿(原来还有人这么想,原来还可以这么想)。。。

感谢K姐姐发来一个可读性很强的文章。
PS:不管人家理不理,也只有“不要脸”才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perlin + 4
frankchelsea + 2 观点很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3-12-22 22:2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ablotony 发表于 2013-11-15 13:46
整篇文章就看到两个字“攀比”,当我看到“当你所要达成的那个目标有人以比你快几十倍的速度达到了,或者在 ...

哎,同路人。因为我自己也打球,明白进步必须要不停地和高手较量这个道理,但是看这篇文章总感觉怪怪的,看到你的评论觉得就开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