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fhaha12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托福口语复议被倒扣3分……

🔗
hugh1li 2013-11-27 11:3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增分或者保持原状的概率还是大些的。。lz运气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3-11-27 11:4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当攒人品了。只要总分好,一般学校不卡口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_possible 2013-11-27 11:4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机智的ETS啊...
楼主口语小分是多少?3F的话得分区间好像是在18~23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3-11-27 12:3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摸摸头.......窃以为3F能超过22分就别傲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nbaicai 2013-11-27 12:5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F刚刚22分好庆幸,但是总分99复议了也不变一样蛋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lfhaha1234 2013-11-27 12:5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来是LFF的直接变成LLL了,只能求USC收留去上语言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1-27 22:1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什么时候出结果的
1113提交的1102复议申请 收到ets确认信快半个月了 1215deadline嘤嘤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lfhaha1234 2013-11-27 22:2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kh1991 发表于 2013-11-27 22:12 . ----
求问什么时候出结果的
1113提交的1102复议申请 收到ets确认信快半个月了 1215deadline嘤嘤嘤

17天的样子,蛮长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1-28 00:2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3-11-27 22:21
. 1point 3acres 17天的样子,蛮长的哈

那估计我得等下星期三了才有了。。。貌似都是星期三出结果?

另外BU也不看托福的 录了以后才有要求 但是貌似每年录得人都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