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2|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MASS] 点”apply now” 根本进不去啊,好像说是没有权限!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好拙计,,都快截止了账号还没创建。。。

上一篇:有人有用CollegeNet出现推荐信preview不了的情况吗?
下一篇:问一下,SMU需要交占坑费吗?
🔗
 楼主| 夕叶羽毛 2013-11-29 16:5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总是提示这个:A fatal PeopleCode SQL error occurred. Please consult your system log for details。 账号都创见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1-29 16:5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夕叶羽毛 发表于 2013-11-29 16:53
总是提示这个:A fatal PeopleCode SQL error occurred. Please consult your system log for details。 账 ...
. 1point 3acres
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_lei 2013-11-29 17:0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换电脑,换浏览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文可之 2013-11-29 17:1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浏览器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夕叶羽毛 2013-11-30 18:3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_lei 发表于 2013-11-29 17:07
换电脑,换浏览器
.google  и
好吧 我只有回寝室电脑试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夕叶羽毛 2013-12-3 19:4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 fatal PeopleCode SQL error occurred. Please consult your system log for details一直还是出现这个提示,换了三个电脑了。浏览器谷歌,IE,搜狗都试了。。仍然不行.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但是分数还送了,要不我简直不想申了。。
有遇到相同情况的童鞋么~求点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夕叶羽毛 2013-12-4 19:06: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助。。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_possible 2013-12-4 19:2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不是IP地址的问题啊?我刚才登陆没有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夕叶羽毛 2013-12-4 19:5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_possible 发表于 2013-12-4 19:28
是不是IP地址的问题啊?我刚才登陆没有问题啊...
.
我看大家都没遇到问题的样子,,我就没登进去过,目前账号还没创建。。。。一直错误,换了各种电脑和浏览器。还翻墙了。。。难道我们学校校园网和教育网就是登不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