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涳格simb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 为什么GT都还没显示official但系统已经说我的Application is complete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2-4 12:3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tato张 发表于 2013-12-3 12:32 .
同问啊,neu不是说发ad后才用寄送成绩单吗,我就没寄。现在进系统他说我的申请incomplete啊,好紧张啊,为 ...
..
有说录取之后送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tato张 2013-12-4 13:1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涳格simba 发表于 2013-12-4 12:36
有说录取之后送分么?

Unofficial scanned copies of undergraduate/graduate transcripts to be uploaded to the online application (Official transcripts from all colleges/universities attended indicating degree earned can be submitted at the time of admission)
这句话吧,难道at the time of admission不是录取的时候再送分吗?如果是现在要送分的话我要悲剧,学校写at the time of admission的我都没送分。。。顺便求小米邮箱,我实在没找到。。。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2-4 14:2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tato张 发表于 2013-12-4 13:12
Unofficial scanned copies of undergraduate/graduate transcripts to be uploaded to the online appli ...
. Waral dи,
我意思是说GT送分。。我GT都送了,虽然系统显示我的Application已经completed了但是GT始终是unoffici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tato张 2013-12-4 16: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涳格simba 发表于 2013-12-4 14:27
我意思是说GT送分。。我GT都送了,虽然系统显示我的Application已经completed了但是GT始终是unofficial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的GT已经是official了,但是还是imcomplete。。。难道他把算法里面的一个判断写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2-4 21:0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tato张 发表于 2013-12-4 16:23 .1point3acres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的GT已经是official了,但是还是imcomplete。。。难道他把算法里面的一个判断写错 ...
. 1point 3acres
admit之后跟dean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tato张 2013-12-5 13:53: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涳格simba 发表于 2013-12-4 21:08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admit之后跟dean说~

哭了,你知道neu小蜜的邮箱么,我要给他发邮件问要不要寄送官方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针鸡丝 2013-12-5 20:0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刚submit完~~~~
成绩单是录取之后才提交吧……我要是这都看错了十几年英语白学了 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2-5 20:2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tato张 发表于 2013-12-5 13:53 . ----
哭了,你知道neu小蜜的邮箱么,我要给他发邮件问要不要寄送官方成绩单。。。

不用吧。。不是正式录取之后才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2-5 20:2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针鸡丝 发表于 2013-12-5 20:06
刚刚submit完~~~~
成绩单是录取之后才提交吧……我要是这都看错了十几年英语白学了 T^T

是的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tato张 2013-12-5 22:4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涳格simba 发表于 2013-12-5 20:27 .google  и
不用吧。。不是正式录取之后才寄么?
.
太逗了,我给小蜜发完邮件,他回复我说不用交,然后我再log in,发现我的状态变成了complete。。给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