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1|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EU] 为什么GT都还没显示official但系统已经说我的Application is complete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难道这家不用送GT?我没在网上看到呀。。

上一篇:UMN网申问题(急求)
下一篇:UCI网申上没看到要提交CV啊
🔗
锦木千束 2013-11-29 12:2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GRE忘记送分就comple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1-29 14:1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锦木千束 发表于 2013-11-29 12:24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也是GRE忘记送分就complete了。。。
.--
是意思不用送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锦木千束 2013-11-29 16:5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涳格simba 发表于 2013-11-29 14:14
是意思不用送咯?

不知道。。我送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y0 2013-12-3 02:1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神马。。。我跟你们恰恰相反。。。
我的是成绩单也寄了,系统给我现实incomple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涳格simba 2013-12-3 09:5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0 发表于 2013-12-3 02:14
为神马。。。我跟你们恰恰相反。。。
我的是成绩单也寄了,系统给我现实incomplete

各种wei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tato张 2013-12-3 12:3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0 发表于 2013-12-3 02:14 . 1point 3acres
为神马。。。我跟你们恰恰相反。。。
我的是成绩单也寄了,系统给我现实incomplete

同问啊,neu不是说发ad后才用寄送成绩单吗,我就没寄。现在进系统他说我的申请incomplete啊,好紧张啊,为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re 2013-12-4 00:24: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要是不用寄就好了。=。=雖然我已經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y0 2013-12-4 02:4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tato张 发表于 2013-12-3 12:32
同问啊,neu不是说发ad后才用寄送成绩单吗,我就没寄。现在进系统他说我的申请incomplete啊,好紧张啊,为 ...
-baidu 1point3acres
那你最好问下小米 各院系要求不同的 变态的药学院就要求各种official成绩单 网上photocopy的不要 我现在还要补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tato张 2013-12-4 09:3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dy0 发表于 2013-12-4 02:41 -baidu 1point3acres
那你最好问下小米 各院系要求不同的 变态的药学院就要求各种official成绩单 网上photocopy的不要 我现在还 ...

好吧,给跪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