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jr1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信息:UW-Madison新开的硕士项目

🔗
琮睿 2013-12-9 14:2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4it 发表于 2013-12-9 13:18
谢谢 今天Anhai居然在星期天晚上回我了。。我问 我没有工作经验,还会被考虑吗,他的回答如下
. 1point3acres.com
If your ...
.--
也就意味着这个新开的项目的录取会轻视三维,而重视软件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ncola 2013-12-9 14:3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琮睿 发表于 2013-12-9 14:26
也就意味着这个新开的项目的录取会轻视三维,而重视软件背景。
. .и
我觉得这个回复的意思是说PMP更针对的是拿到学位后就去业界工作的同学,加入你的背景不错,工作经验与否是可以通融的。总之,强烈推荐大家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it4it 2013-12-9 14:5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ncola 发表于 2013-12-9 14:25
赞一个!既然这样,就可以申请!好好准备一下PS吧。祝楼主好运!
.1point3acres
哎 感觉我教授不怎么乐意再写推荐信了 而且我是ee的 不知道要不要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it4it 2013-12-9 14:5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琮睿 发表于 2013-12-9 14:26
也就意味着这个新开的项目的录取会轻视三维,而重视软件背景。

没有不重视三维的意思吧
我感觉 是 三维好+目标明确(就业) 就可以免去工作经验的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琮睿 2013-12-9 15:4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4it 发表于 2013-12-9 14:53 .
哎 感觉我教授不怎么乐意再写推荐信了 而且我是ee的 不知道要不要一试

其实我也是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ncola 2013-12-12 05:1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4it 发表于 2013-12-9 14:53
哎 感觉我教授不怎么乐意再写推荐信了 而且我是ee的 不知道要不要一试
-baidu 1point3acres
你喜欢这个项目的话,那就不妨一试。教授那边的话,我觉得一般说一下还是会帮忙的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