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6|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FL] 是不是付完费还要等所有的RL都齐了才算网申complete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今天交了application fee,只收到了一个付费成功的email,网申页面上也没有显示application complete,请问各位是不是一定要等推荐人提交了推荐信才可以最后complete??~~~

上一篇:求助!官网哪里可以看到已招学生的统计信息
下一篇:UW MSE推荐信能否在deadline之后提交
🔗
zhangxiaogz 2013-12-14 11:0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你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anjandro 2013-12-18 23:3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急,一般学校过几天会给你回复的,告诉你收到applicationle, 并给你一个status check的页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8 23:4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到现在为止知道的学校都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ey 2013-12-21 11:0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都。。没。。收。。到。。邮件。。。自己去注册的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uby920421 2013-12-21 15:2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ley 发表于 2013-12-21 11:06
我。。都。。没。。收。。到。。邮件。。。自己去注册的怎么回事

我也没收到,后来推荐信齐了以后就可以用ID注册gatorlin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