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7|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中国科学院在国外教授眼里算啥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感觉跟他们脑子里的系统是不兼容的啊。他们会认为这个是985?211?还是野鸡大学啊?

上一篇:UMich申多个项目成绩单要寄几份啊?
下一篇:急!!!到底要上传几个Personal Statement和Statement of Purpose?
🔗
haylin1127 2013-12-16 14:0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至于吧。。他们应该还是认可中科院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3-12-16 21:3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感觉应该很牛逼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ooong 2013-12-16 23:2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3-12-16 14:06
不至于吧。。他们应该还是认可中科院的呢~

嗯,去过一些宣讲会,他们学术圈内对中科院的认可度还可以。楼上是中科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ylin1127 2013-12-17 18:0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looong 发表于 2013-12-16 23:29
嗯,去过一些宣讲会,他们学术圈内对中科院的认可度还可以。楼上是中科院的?

不是。。。小本一枚。。只是觉得对中科院还是蛮膜拜的~国外认可度不会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ryyou 2013-12-17 18:3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外肯定知道中科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Runmin 2013-12-17 22:4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想马普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menghen 2013-12-18 15:0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Runmin 发表于 2013-12-17 22:43
想想马普所

要是真的能脑补成那么牛掰的所我就很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looong 2013-12-18 23:0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ylin1127 发表于 2013-12-17 18:09
不是。。。小本一枚。。只是觉得对中科院还是蛮膜拜的~国外认可度不会低的~

不一定啊。很多人还是不知道的。虽然有些人指导,但中科院知名度比大学是好低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