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ylchm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对于UCI,我有些疑问,请大神求解。

🔗
蓝色羽毛 2013-12-17 20:4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lchmm 发表于 2013-12-17 20:36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那个UCI中的correspondence是怎么回事?

我理解是是否陶瓷了。。。不知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nnis_szsy 2013-12-17 20:4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大点事啊...急你个毛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nnis_szsy 2013-12-17 20:4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ngda 发表于 2013-12-17 20:06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楼主不要妄自菲薄。。WHU还是不错的。。虽然比hust还是差一些。。哈哈。。开个玩笑。。 ...

whu不是比hust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7 20:5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估计。。只是数据库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lchmm 2013-12-17 21:0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3-12-17 20:59
估计。。只是数据库的问题

correspondence是啥意思?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17 21:0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lchmm 发表于 2013-12-17 21:00
correspondence是啥意思?不太懂、

就是你和教授有没有什么邮件联系。。陶瓷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zwf12 2013-12-17 21:0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I数据库不是很多学校都没有么?这个没什么好生气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tin31hao 2013-12-17 21:1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虽然作为WHUer一开始没找到WHU是感觉有点奇怪,我记得还有个学校里也没找到WHU,不过该申请的还是申请呗。等他录取你之后,你和管Admission提一下这事儿,说不定就造福学弟学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zc007 2013-12-17 21:2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记得中科大,哈工大,天大都没有吧。。。这个没有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3-12-17 21:3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童鞋不要这么emotional啊。就算没有武大你也要有信心让他们见识一下珞珈山下来的人有多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