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88| 回复: 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I] 对于UCI,我有些疑问,请大神求解。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是武汉大学的学生,我在UCI系统中没有看到武大,是不是说没有武大的校友.看来我没有必要申请这个学校了?有没有大神解答。说实话,看到那个数据库,我十分生气,211的学校大部分都有就没有武大,武大是野鸡学校吗?我是不是应该放弃申请这个学校?没什么希望吧。

上一篇:雅思电子成绩单寄送的问题!!急急急!
下一篇:IUB Kelley商学院进展
🔗
hengda 2013-12-17 20:0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楼主不要妄自菲薄。。WHU还是不错的。。虽然比hust还是差一些。。哈哈。。开个玩笑。。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2 收起 理由
jzc007 + 3 lol
wxw1122 + 3 哈哈~
bazingawang + 3 哈哈哈。。别闹!
蓝色羽毛 + 3 HUSTer要和WHUwe交朋友才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3-12-17 20:08: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STer要和WHUwe交朋友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17 20:1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以为多大事儿影响申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ktemple9 2013-12-17 20:1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武大的,申了没什么,顶多rej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ysyyork + 3 这个心态真是不能赞更多...可是,rej不是最初.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ranzhilv 2013-12-17 20:16: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淡定淡定..... .и
HUST是经常有一大堆hust不知道选哪一个...
这该互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lchmm 2013-12-17 20:2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ngda 发表于 2013-12-17 20:06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楼主不要妄自菲薄。。WHU还是不错的。。虽然比hust还是差一些。。哈哈。。开个玩笑。。 ...

有你们学校的。。武大的EE真心稀烂。的确华科EE完爆武大,这点要承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lchmm 2013-12-17 20:2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ktemple9 发表于 2013-12-17 20:15
我也武大的,申了没什么,顶多rej

谢谢!!!你的QQ多少,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颗柚子 2013-12-17 20:2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多学校都没有啊~
lz为什么这么激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lchmm 2013-12-17 20:3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ensunny 发表于 2013-12-17 20:29
好多学校都没有啊~. 1point3acres
lz为什么这么激动呢。。。

那个UCI中的correspondence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