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8|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没有收到USC的任何邮件...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ssyuwenchao 于 2013-12-24 15:27 编辑
. ----
如题,申请之后没有收到USC的任何邮件。。。

申请了USC的PHD

没有催材料 没有发ID 咨询问题也没有回复。。。.
. .и
好悲催

上一篇:UPENN第二轮是rolling?
下一篇:你有保底的学校么
🔗
gracy 2013-12-24 15:2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很久之后才给我的ID,但是没有收到奖学金的那个邮件呀,可是我是投的第一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awnLee 2013-12-24 15:2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什么时候提交的?
-baidu 1point3acres
什么叫申了MS的PHD。。。难道MS是指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ssyuwenchao 2013-12-24 15:2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awnLee 发表于 2013-12-24 15:23 -baidu 1point3acres
楼主什么时候提交的?

什么叫申了MS的PHD。。。难道MS是指材料。。?

囧。。。 改过来了,USC。。。

我是12月1号提交的 deadline那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24 15:3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们说我是12.15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的可是我明明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ldxk 2013-12-24 15:5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lz的情况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temislan 2013-12-24 19:4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10月底就交了,是不是已经分三六九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ehr0820 2013-12-25 09:5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temislan 发表于 2013-12-24 19:45
我10月底就交了,是不是已经分三六九等了啊?

我过了20天才收到邮件,估计各个专业有差异吧~我是环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