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神罗天征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背景提升] 伯克利暑期学校靠谱吗?

🔗
superflb 2013-12-25 10:2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3-12-25 10:24
学校的项目介绍这样写的,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1point3acres
广告性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神罗天征 2013-12-25 13:0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ofeng 发表于 2013-12-25 12:35
挺不错的,到时去了解下专业收master和phd的指标是啥,需要上哪些课,和教授混熟点

就是想去先和教授混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神罗天征 2013-12-25 13:10: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ofeng 发表于 2013-12-25 12:35
挺不错的,到时去了解下专业收master和phd的指标是啥,需要上哪些课,和教授混熟点

就是想去先和教授混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cb9d16a 2013-12-26 13:0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这样的:
美国的 summer school 都是没有门槛的, 只要你交了学费, 符合 prerequisite 就能上课了, 无非学费多少而已
一般你接触不到牛的教授, 因为 summer 这段时间主要是 PhD 学生 或者是一些 Lecturers 留校教书, 牛的 PhD 学生可能暑假都去 intern 了, 基本都是些不咋样的人在教 summer 也就是说, 即使你学校没有开通这个项目, 你若是想去上课, 也是完全可以的
所以, 好之为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remy3.0 2013-12-26 13:1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肯定不会有“极大”作用~作用多多少少肯定有点~说不定去你了看着那帮PhD累成狗然后就不想出国了~
最大的意义莫过让你感受一下国外的上课环境罢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也蛮重要的~你首先得想明白为啥出国,然后再体会一下自己适不适合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15:3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现在貌似各校都在搞这个。。UCB和UCLA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神罗天征 2013-12-26 18:0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3-12-26 15:33
恩。。现在貌似各校都在搞这个。。UCB和UCLA的

感觉就像是为了赚钱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神罗天征 2013-12-26 18:0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5yeyey 发表于 2013-12-26 13:06
是这样的:
美国的 summer school 都是没有门槛的, 只要你交了学费, 符合 prerequisite 就能上课了, 无非学 ...

还不如去其他地方找科研实习呢……感觉好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3-12-26 20:0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3-12-26 18:05
感觉就像是为了赚钱开的……

没别的更好的话可以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