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reamBo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排名] 北美暴风雪,UPS不会延误吧

🔗
 楼主| DreamBoy 2014-1-8 23:1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nnis_szsy 发表于 2014-1-8 13:26
东北..纽约啊什么的

太给力了=已经On Vehicle for Delivery Toda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eamBoy 2014-1-8 23:1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izaozi 发表于 2014-1-8 12:34 .1point3acres
我在中部~~明天应该会升温但我这里还有雪,后天应该就好了~~15号的deadline应该木有问题~don't worry.

太给力了=已经On Vehicle for Delivery Toda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eamBoy 2014-1-8 23:1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00夜 发表于 2014-1-8 10:50
尽早刚出口。。。祈求按时到。。。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太给力了=已经On Vehicle for Delivery Toda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1-8 23:2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用的DHL,确实比平时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eamBoy 2014-1-8 23:3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1-8 23:27
我用的DHL,确实比平时晚了
. Χ
难道是ups比较好么。。很准时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1-8 23:4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8 23:30
难道是ups比较好么。。很准时的样子

几天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eamBoy 2014-1-8 23:4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1-8 23:41 .1point3acres
几天到的?

见补充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1-8 23:4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8 23:43 . .и
见补充内容。。

是挺快的,你从哪个城市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reamBoy 2014-1-8 23:4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1-8 23:45 -baidu 1point3acres
是挺快的,你从哪个城市寄的?

H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1-8 23:4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Boy 发表于 2014-1-8 23:47
HK.........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HK是不是本来就比国内快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