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n19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YU] embark的申请系统怎么看G,T分数到了没有呢?

🔗
mantoull 2014-1-15 11:0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stone 发表于 2014-1-14 13:59
赞一个 明年这个时候我也不知在哪呢。。
.--
没什么,登上了学以后完全无感

不过现在突然想到要是做了别的选择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toull 2014-1-15 11:0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14 14:07
USC ID好像也是申请的时候和入校后是同一个

哈哈~我有ID 但是没去也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son1016 2014-1-15 11:1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ntoull 发表于 2014-1-15 11:06
哈哈~我有ID 但是没去也不知道了~

岔个题,mantoull你申请NYU的时候推荐信是自己写的么?NYU系统推荐信要签名“By checking this box, I certify that the recommendation submitted to this school will be the work of my recommender(s). I understand that my application and/or admission to this institution may be terminated upon any discovery of deceit or forgery.” 吓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ntoull 2014-1-15 12:5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1-15 11:10
岔个题,mantoull你申请NYU的时候推荐信是自己写的么?NYU系统推荐信要签名“By checking this box, I ce ...

也就吓吓你,不过我的有推荐人写的,也有自己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stone 2014-1-15 12:5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ntoull 发表于 2014-1-15 11:05
没什么,登上了学以后完全无感

不过现在突然想到要是做了别的选择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一定也是同样的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