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3|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Mich] 急!求大神帮助解惑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人严重拖延症,再加上前一阵有一些事情导致现在才准备申UMich。想问一下地里的同胞们,Umich官网上写deadline是1.15,我的ETS送分和成绩单是要在这之前送到么?有人之前问过小秘这个问题并得到回复了么?



上一篇:关于financial certificate 上的PID
下一篇:求助:推荐人至今没收到推荐信链接,小蜜也不回复
🔗
deveno 2014-1-10 11:3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般来说,送分这回事可以在截止日之后,因为申请人多到爆,所以材料什么的小秘都是滞后整理。你只要截止日期之前把申请Submit就是了。。。UMich申请真心多到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racyfan 2014-1-10 14:3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veno 发表于 2014-1-10 11:39
一般来说,送分这回事可以在截止日之后,因为申请人多到爆,所以材料什么的小秘都是滞后整理。你只要截止日 ...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acy 2014-1-10 17:5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veno 发表于 2014-1-10 11:39
一般来说,送分这回事可以在截止日之后,因为申请人多到爆,所以材料什么的小秘都是滞后整理。你只要截止日 ...

umich也被申爆了?啥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loh319 2014-1-11 00:0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问过,你赶紧送吧。小秘回复是说可以,但是到时候系里可能就会按你现有的材料来审。按他的口气感觉是如果等到他审到你的材料,但是你GT没有official的成绩,可能会有一点点影响的样子。。当然我觉得只要GT不要太晚送到应该都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yy6799 2014-1-12 04:0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loh319 发表于 2014-1-11 00:01
我问过,你赶紧送吧。小秘回复是说可以,但是到时候系里可能就会按你现有的材料来审。按他的口气感觉是如果 ...

同学,你可以把小米的邮箱给我么?我找了官网上的,没有找到啊~谢谢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loh319 2014-1-12 15:2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yy6799 发表于 2014-1-12 04:07
同学,你可以把小米的邮箱给我么?我找了官网上的,没有找到啊~谢谢啦啦~

你申哪个专业的?我是直接问的stat系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