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zwzkyssb9h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排名] 年级的排名如果写在CV里面人家会看么

🔗
sanguine 2014-1-12 20:5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12 19:45
我发现你和你楼下的意见略相佐…


. ----
我只是个人感觉毕竟CV写进去很明显,SOP这么长==说不定招生老师很快扫完……

不放心的话CV就写下排名,SOP也说明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zwzkyssb9h 2014-1-12 20:5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12 20:53
我只是个人感觉毕竟CV写进去很明显,SOP这么长==说不定招生老师很快扫完……. 1point3acres.com

不放心的话 ...

我也是这么想的唉 可是问题就是有的学校不给update很蛋疼啊。你有这个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1-12 23:0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1-12 20:56
我也是这么想的唉 可是问题就是有的学校不给update很蛋疼啊。你有这个问题么

第一个申的学校非常想update、、、现在看那时候的文书就是一塌糊涂。。。
.google  и
后来还是想想算了==估计小蜜也不给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Runmin 2014-1-12 23:0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传CV的时候把PS给传上去了。。于是就没有CV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zwzkyssb9h 2014-1-12 23:0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Runmin 发表于 2014-1-12 23:04
传CV的时候把PS给传上去了。。于是就没有CV了。。

。。。节哀 你没问问这种情况可不可以updat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zwzkyssb9h 2014-1-12 23:0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guine 发表于 2014-1-12 23:03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第一个申的学校非常想update、、、现在看那时候的文书就是一塌糊涂。。。
. 1point 3 acres
后来还是想想算了=={:7_204: ...

其实我是挺赞同你说的。。。我觉得SOP更容易被忽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