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8| 回复: 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妈蛋,关键时刻牛腿跑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牛腿转发一封邮件过来之后留了一句“这是最后一封了,我的邮箱已经被你的邮件占满了”。。。。。。。。这是不是说不推了?她才给推四个programs就跑了,而且这个理由非常糟糕

上一篇:关于正式GT成绩的回复
下一篇:BIOGRAPHICAL AND IMMIGRATION INFORMATION的问题
🔗
thzwf12 2014-1-18 00:3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赶紧再去找一个老师~只能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1-18 00:3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晕这么不靠谱... 你自己以她的名义申一个呗, 她知道和同意了就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萌神考拉哥 2014-1-18 00:4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1-18 00:33 . ----
我晕这么不靠谱... 你自己以她的名义申一个呗, 她知道和同意了就好吧.

问题是她不给转邮件也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pan1117 2014-1-18 01:1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靠谱的腿子,不要也罢!!!这不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1-18 00:42
问题是她不给转邮件也白搭。。。

她...难道是WX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applier 2014-1-18 03:2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中国人无牛推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爱丽丝和鲍勃 + 1 虽然不绝对 但是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1-18 08:5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神考拉哥 发表于 2014-1-18 00:42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问题是她不给转邮件也白搭。。。

你自己申一个还用转么.. 密码你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imurate 2014-1-18 09:1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推的多了牛推就不牛了,老外一般推四个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1-18 09:3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居然自称学渣,让吾等真学渣如何生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