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访问
- 积分
- 3907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5-10
- 最后登录
- 1970-1-1
|
buddha87 发表于 2014-3-8 23:45 . ----
虽然我英语也不咋地,但是我觉得在海外还是读英文版比较好……
你是不是觉得看的太慢? . 1point3acres
不是啊。书要看英文的。但课可以学中文的
补充内容 (2014-3-9 00:01):
C++这种基本语言。我觉得用中文上课问题不大。教材都用英文就行了。这个老师是我们学校计算机学院的老师,讲的很透彻。国内好老师也还是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