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b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收到 UCLA CS的邮件 UCLA CS - Survey Info,有同学同样收到吗?

🔗
JacobFeng 2014-1-24 10:1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的表示不是转专业的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rasitew 2014-1-24 10:1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obFeng 发表于 2014-1-24 10:12
CS的表示不是转专业的也有。。。。

software eningeering的也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ba 2014-1-24 10:3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的填的同学真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颗柚子 2014-1-24 10:5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ba 发表于 2014-1-24 10:36
有的填的同学真幸福啊

为什么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ba 2014-1-24 10:5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ensunny 发表于 2014-1-24 10:52
为什么这么说?

我物理转CS,最大的短板就是上过CS课程。只是单纯的个人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颗柚子 2014-1-24 10:5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ba 发表于 2014-1-24 10:57
我物理转CS,最大的短板就是上过CS课程。只是单纯的个人羡慕。

拍拍~~~~~~. 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1-24 11:0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的只有转专业的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nial 2014-1-24 11:2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当时提交的成绩单上没有但是现在成绩单上有的课可以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racleDesire 2014-1-24 11:2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1-24 11:02
真的只有转专业的收到了吗?

非转专业也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梨雪儿 2014-1-24 11:2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ba 发表于 2014-1-24 09:26
UCLA申请提交之后应该有发邮件给你,里面有ID。这个是每个人都会收到吗?因为我没有专业背景,这个调查基 ...

. 1point 3 acres表示没有我提交之后UCLA没有给我发邮件说UCLA ID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