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b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收到 UCLA CS的邮件 UCLA CS - Survey Info,有同学同样收到吗?

🔗
hercule24 2014-1-24 17:0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墨园水镜5989 发表于 2014-1-24 13:11
我想问的问题在于,填完这个survey点提交后,会收到确认邮件啥的吗,我填完提交后只有一句表单已记录,总有 ...

我也感觉不踏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梨雪儿 2014-1-25 11:0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EE转CS啊,有几门课学过但是分数都不高,好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apgaara 2014-1-25 11:1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非转专业的也收到了~~~我是C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apgaara 2014-1-25 11:1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梨雪儿 发表于 2014-1-24 11:26
表示没有我提交之后UCLA没有给我发邮件说UCLA ID 啊

在你submit application之后 学校会给你发一封叫:APPLICATION RECEIPT ACKNOWLEDGEMENT-DO NOT REPLY 的邮件 你去找找.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里面会显示:
University ID
那个ID就是UCLA ID,刚刚跟小米确认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apgaara 2014-1-25 11:1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墨园水镜5989 发表于 2014-1-24 13:11 .
我想问的问题在于,填完这个survey点提交后,会收到确认邮件啥的吗,我填完提交后只有一句表单已记录,总有 ...

同问啊 表示没有comfirm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收到了。。。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梨雪儿 2014-1-25 23:4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apgaara 发表于 2014-1-25 11:17 -baidu 1point3acres
在你submit application之后 学校会给你发一封叫:APPLICATION RECEIPT ACKNOWLEDGEMENT-DO NOT REPLY 的 ...

表示找了好多遍没有收到那个邮件啊,不过我问小秘把ID要到了,没有收到这个邮件不要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25 23:4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ndture 发表于 2014-1-24 09:27 . 1point3acres.com
哦··好的··我是EE转CS的···我去看看邮件·

你去垃圾箱里面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bfee 2014-1-26 18:1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收到,同转专业,本来就不抱希望,随便填了一下就提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