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
荣誉版主
chenqidi 发表于 2014-2-9 22:26 请问加拿大的CS信息在哪找呢?一看全是美帝的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1992
不准访问
JustForR 发表于 2014-2-9 23:20 1.地里关于加拿大的资源有限,但有几个很经典的好帖: 胡侃加拿大学校CS(计算机科学)系 http://www.1 ...
JustForR 发表于 2014-2-9 23:20 1.地里关于加拿大的资源有限,但有几个很经典的好帖: 胡侃加拿大学校CS(计算机科学)系. 1point 3acres http://www.1 ...
101
中级农民
436
活跃农民
chenqidi 发表于 2014-2-10 08:19 加拿大master拿绿卡是不是很容易?
tsenmu 发表于 2014-2-10 09:17 .1point3acres 面试过后在等通知,希望以后和楼主做同学~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4-2-10 10:48 Big cong~LZ太牛逼了
JustForR 发表于 2014-2-10 12:23 Thanks! Cong NCSU!!
lianke123321 发表于 2014-2-10 12:46 竟然是一枚版主。。。三个提醒吓死我了。。。跟LZ比起来托福真是小巫见大巫班门弄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