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bux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今天蹭了学校的Career Fair

🔗
 楼主| nibuxing 2014-2-8 13:4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qidi 发表于 2014-2-8 13:28 . Χ
上面。。。打错了

我觉得他的意思应该是说找工作能解决H1B是王道。专业,职位,工作性质和解决H1B比都是浮云~
具体统计是什么情况尚不知,先实习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2-8 14:4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buxing 发表于 2014-2-8 13:47
我觉得他的意思应该是说找工作能解决H1B是王道。专业,职位,工作性质和解决H1B比都是浮云~
具体统计是什 ...

那直接CS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vicky 2014-2-9 06:4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K 发表于 2014-2-7 10:35
sorry i meant to say, 只用sql的工作难度很低,前景不怎么好,很多做这个就是已婚大妈,从前是其他行业的, ...

Dear K, if young ppl won't settle for these kind of job, what kind of job should they look for? I am a grad student who majored in system engineering now, interested in data science but not good at programming ( franking, i don't like programming and algorithms.) my undergrad backgroud is about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 what type of jobs should I look for?  I am thinking an intersection btw data analysis and logistics. but it  seems like logistics departments here look for planners and schedulers on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never 2014-2-10 13:2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qidi 发表于 2014-2-7 23:27
统计H1b不好解决吗?名额少?

除了CS其他H1b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2-11 10:1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onever 发表于 2014-2-10 13:28
除了CS其他H1b都少

H1b名额应该与专业无关吧。。求科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ieh 2014-2-11 10:5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buxing 发表于 2014-2-7 11:23
我也不知,今天没什么大公司,google肯定是没来的。有可能是春季不如秋季来得多的缘故吧。
NEU里能进FLG ...
. 1point 3 acres
请问一下,根据你了解的信息,在NEU学CS的MS,找一个给办绿卡的工作会不会很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4-2-11 11:2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sieh 发表于 2014-2-11 10:50
请问一下,根据你了解的信息,在NEU学CS的MS,找一个给办绿卡的工作会不会很难呀?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不难,个人认为NEU的CS还是比较好找工作的,只要自己努力,找办绿卡的公司肯定是没问题的。我只是说要去很顶尖的公司可能比较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onym 2014-2-12 10:2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qidi 发表于 2014-2-10 21:18
H1b名额应该与专业无关吧。。求科普

无关,但是sponsor H-1B的公司CS行业好像要占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2-12 10:4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onym 发表于 2014-2-12 10:29
无关,但是sponsor H-1B的公司CS行业好像要占90%。

我懂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2-12 18:5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onym 发表于 2014-2-12 10:29
无关,但是sponsor H-1B的公司CS行业好像要占90%。

最终拿到美国绿卡的都是哪些人?除了一些PHD外,码农是不是比较容易留在美国?(最终拿到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