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ustcph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专业申请的第一个ad~ Biostatistics, SCM@Brown

🔗
屌丝厂 2014-2-13 21:5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iyanghouzi 发表于 2014-2-13 21:44
那太好了!这时第一封有回应的,原谅我没有见过录取长什么样········

那回复这封邮件的话,就 ...

这个随意 不回也应该没问题 你可以问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hsr 2014-2-13 22:0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iyanghouzi 发表于 2014-2-13 21:44
那太好了!这时第一封有回应的,原谅我没有见过录取长什么样········

那回复这封邮件的话,就 ...

不要这么回,会被人当成接受offer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iyanghouzi 2014-2-14 00:2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hsr 发表于 2014-2-13 22:08
不要这么回,会被人当成接受offer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已经····这么回了·······························

不过我有问他几个问题,应该···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oebe91320 2014-2-14 09:4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iyanghouzi 发表于 2014-2-13 21:42
Thx!  正在为毕设的事情烦心时看到了这个邮件瞬间开心起来哈哈

你说。。。毕设。。。。。要干嘛???
我都不记得了。。。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afish 2014-2-20 13:4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知道科大有人拿到bistat phd offer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afish 2014-2-20 13:5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知道科大有人拿到bistat phd offer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ustcphy 2014-2-20 16:5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gelafish 发表于 2014-2-20 13:54
lz知道科大有人拿到bistat phd offer么?

不太清楚啊,今年bbs上数学统计飞跃版连版主都没有,所以都没人报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afish 2014-2-20 21:5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tcphy 发表于 2014-2-20 16:51
不太清楚啊,今年bbs上数学统计飞跃版连版主都没有,所以都没人报offer

哦哦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