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莫莫莫莫酱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这是给要拔智齿的我的安慰么>__<

🔗
蓝色羽毛 2014-2-17 10:2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2-13 14:00
不是只学费,加上生活费,大概七八十万吧
. .и
是吗?有这么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guangnian 2014-2-17 10:3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莫莫莫莫酱 发表于 2014-2-17 10:15
QAQ~ 刚刚去看了一下网站.. 它说
MPH (full-time)
48 Credits

这样子,学费确实好贵=.=两年的学费usc差不多都可以读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莫莫莫莫酱 2014-2-17 11:2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guangnian 发表于 2014-2-17 10:30
这样子,学费确实好贵=.=两年的学费usc差不多都可以读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2-17 11:5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2-17 08:51
唉,听说拔那个很疼。但是也没办法了

我也怕拔牙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ildman 2014-2-18 11:5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来顶了,同录了BU,发给我的pdf里面写一年大概总共6.8w刀的样子,确实够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莫莫莫莫酱 2014-2-18 12:0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ldman 发表于 2014-2-18 11:52
校友来顶了,同录了BU,发给我的pdf里面写一年大概总共6.8w刀的样子,确实够贵的。

谢谢校友!
天哪~那两年就要13.5万刀啊。。。

……= =太可怕了。。我还没收到包裹。。收到了看看TUT。。目测要读不起了……

祝录梦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