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洁洁杰西卡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深夜求助如何追生活没有交集的phd男生

   
全局:
建议 Move on。
不存在所谓没时间吃顿饭的,如果想与你吃顿饭至少会另安排时间,但凡有一些好感都不会排斥一起吃顿饭增进一些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哭笑 2022-1-27 00:0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既然是因为帮你忙而产生好感的,可以再试着求帮忙一次,不要很麻烦人家那种,其实就是随便找个借口问问意见什么的,重点是找到貌似合理的理由建立联系,如果他对你有兴趣,会热情回复,也会主动约你的,如果他完全没有热情,那就抓紧move on吧,不管多直男,你释放了好感的信号,有兴趣都能接收到的,不回应就算了,自己努力尝试过也不后悔了,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必须告诉妹妹一个真相,他已经有对象或他不中意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首先确认下他不是gay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男生如果喜欢你,一周七天会天下下雨下雪下刀子他都能有空并且会来找你。
既然楼主已经约过而对方没有赴约,还是找下一个吧。追求这种事情太辛苦了,不管对男女都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ec 2022-1-27 01:21:3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冷知识:这个世界上有人(不论男女)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的,就是不想进入一段relationship的,评论里这些不主动就是gay的人真是恶臭的可怕。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wole + 1 建议改成热知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再约一次吃饭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wang356 2022-1-27 02:4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ec 发表于 2022-1-26 12:21
冷知识:这个世界上有人(不论男女)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的,就是不想进入一段relationship的,评论里这 ...

真的 完全同意。。。而且个人感觉越是对感情认真的人越是这样。因为有可能他现在对未来没有信心,就不想再进入一段不能给对方承诺的感情,然后下意识就关闭接收信号的系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buger 2022-1-27 03:3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会看到这个帖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