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访问
- 积分
- 5505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4-11
- 最后登录
- 1970-1-1
|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3 16:56 -baidu 1point3acres
楼主现在是什么专业呢?编程完全靠自己嘛?
我水专业和计算机关系不大。
这学期有修数据库的课。 ..
下学期会选data warehousing,Algorithms,或者information retrieval,IS和CS的课
其他的时候都靠自己,尽量找TARA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