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ibux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也写个自己的学习过程和计划-共勉

   
🔗
anonym 2014-2-21 10:4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buxing 发表于 2014-2-20 21:16
我觉得可以直接刷,像2 3章我觉得都不难吧,你都跟完Algorithms了我觉得可以开始了!
然后就是我学校课不 ...

赞!精神头太好了!
不过吃饭五分钟解决时间长了对身体肯定不好的 还是尽量避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4-2-21 10:5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onym 发表于 2014-2-21 10:41
赞!精神头太好了!
不过吃饭五分钟解决时间长了对身体肯定不好的 还是尽量避免吧

有道理。。。谢谢提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吃饭越来越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王了个帅 2014-2-23 16:4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评!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4-2-23 16:5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现在是什么专业呢?编程完全靠自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ncent0615 2014-2-23 17:1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tworking的课已经脱节了,算法课也快跟不上了,得向lz看齐,老偷懒可不行。还好坚持锻炼的习惯已经有了,还差一个坚持写工作之外的程序。等我开始oncall了那真就是一废就废掉一个星期。
什么叫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当年上学的时候太懒了,除了做作业考试,啥正经事也不干,现在才知道要努力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4-2-24 00:1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王了个帅 发表于 2014-2-23 16:47
好评!共勉

恩,策马奔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4-2-24 00:2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3 16:56 -baidu 1point3acres
楼主现在是什么专业呢?编程完全靠自己嘛?

我水专业和计算机关系不大。
这学期有修数据库的课。 ..
下学期会选data warehousing,Algorithms,或者information retrieval,IS和CS的课
其他的时候都靠自己,尽量找TARA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4-2-24 00:2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nt0615 发表于 2014-2-23 17:15
networking的课已经脱节了,算法课也快跟不上了,得向lz看齐,老偷懒可不行。还好坚持锻炼的习惯已经有了, ...
. 1point3acres.com
看过学长的帖子,一年项目基本零基础找到工作已经实数努力,那段“冬天不买衣服,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印象极其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litv 2014-3-4 08:5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
coursera上自学的课程可以写到简历上么?统计专业的自学了cs的课程可以直接找cs工作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buxing 2014-3-4 08:5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litv 发表于 2014-3-4 08:52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
coursera上自学的课程可以写到简历上么?统计专业的自学了cs的课程可以直接找cs工作 ...

可以写,education这里我加了Online Courses Certificates一栏
我觉得可以找吧,先要修过算法数据结构,其次要有计算机方面的Project,最后找人内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