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verdie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d from UIUC ME

🔗
pyy2012 2014-2-22 12:5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 ~ LZ这条件应该还会有更好的~ 膜拜羡慕啊~ 顺便沾点喜气求点人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lo 2014-2-25 09:4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 1point3acres
LZ想去的话,套磁绝对能拿到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5 11:5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o 发表于 2014-2-25 09:44
big cong
LZ想去的话,套磁绝对能拿到RA~

套辞从来都没人鸟好心酸的。。。 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始了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aosibanz 2014-2-25 14:0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dies 发表于 2014-2-25 11:51
套辞从来都没人鸟好心酸的。。。 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始了TT

地里面就lz一个UIUC有AD的啊?lz知道其他人也有a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lo 2014-2-25 14:3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dies 发表于 2014-2-25 11:51
套辞从来都没人鸟好心酸的。。。 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始了TT

现在有ad了不一样啦...挨个看看总会有的
UIUC我都没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5 14:5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aosibanz 发表于 2014-2-25 14:08
地里面就lz一个UIUC有AD的啊?lz知道其他人也有ad吗?

有啊 还有个zju我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5 14:5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aosibanz 发表于 2014-2-25 14:08
地里面就lz一个UIUC有AD的啊?lz知道其他人也有ad吗?

><手一抖。。要发的是这个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verdies 2014-2-25 14:5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o 发表于 2014-2-25 14:30
现在有ad了不一样啦...挨个看看总会有的
UIUC我都没申==

Thx 我再慢慢试试看!你也offer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aosibanz 2014-2-25 15:2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dies 发表于 2014-2-25 14:52
有啊 还有个zju我同学

大ZJU果然不一样啊,我是技校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aosibanz 2014-2-25 15:2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verdies 发表于 2014-2-25 14:52
有啊 还有个zju我同学

大ZJU果然不一样啊,我是技校出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