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ight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也来报个Duke,供参考

🔗
carter13466 2014-2-25 12: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到现在都没收到面试……这是默剧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ighter 2014-2-25 12:0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ghao 发表于 2014-2-25 11:23
也是12月面的,还没有消息,但愿明天能来AD

恩我也觉得这周会发一些,今天晚上看看吧,你的应该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ighter 2014-2-25 12:1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5 12:05
. 1point3acres.com 我到现在都没收到面试……这是默剧了么

同学是不是交的有点晚啦,没关系的,不会因为交的晚拒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3466 2014-2-25 12:1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ghter 发表于 2014-2-25 12:10 . Waral dи,
同学是不是交的有点晚啦,没关系的,不会因为交的晚拒掉的

我1月底提交的,然后有一个推荐人一直把推荐信拖到2月12号才提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的原因我现在都还没收到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ighter 2014-2-25 12:1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ter13466 发表于 2014-2-25 12:11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1月底提交的,然后有一个推荐人一直把推荐信拖到2月12号才提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的原因我现在都 ...

极有可能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ghao 2014-2-25 12:2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ghter 发表于 2014-2-25 12:08
恩我也觉得这周会发一些,今天晚上看看吧,你的应该快了

我现在担心Duke会不会按照面试表现来发AD。。。。那样就麻烦了,我岂不是充当第一批小白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ighter 2014-2-25 12:4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ghao 发表于 2014-2-25 12:26
我现在担心Duke会不会按照面试表现来发AD。。。。那样就麻烦了,我岂不是充当第一批小白鼠。。。。{:4_91 ...

我会告诉你我面试时说的连我自己都听不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Y君 发表于 2014-2-25 10:14
亲,请问一下啊,您的面试,都问了些什么内容啊?我最近也接到一个EE MS的面试~~

弱弱地问一句 你是哪个学校的面试哇?我其实是想知道你有申哥大么,不知道哥大面试有没有开始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Y君 2014-2-25 14:1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南瓜大草莓 发表于 2014-2-25 14:12
弱弱地问一句 你是哪个学校的面试哇?我其实是想知道你有申哥大么,不知道哥大面试有没有开始发?

berkeley.... 1point3acres.com
哥大往年没有面试吧,录好几百号人,都面试的话它家要累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Y君 发表于 2014-2-25 14:18
berkeley...
. 1point 3 acres哥大往年没有面试吧,录好几百号人,都面试的话它家要累屎了。。。

wow 你好牛 表示都没敢申伯克利 祝福你能一举拿下伯克利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