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rotoco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USCIS 02/18/2022再次发出警告,敦促relink回EB2

   
🔗
309880304 2022-2-23 13:2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插一句,amended 降级的适用吗, 已经没有EB2 14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秋冬桑 2022-2-23 14:5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fox 发表于 2022-2-22 17:25
冒昧问一句 官方啥时候发文件推荐降级了? 有木有啥文件看看 好奇

当年奥本每个月的讲话,一直鼓励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neA.ThreeC 2022-2-23 16:0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09880304 发表于 2022-2-22 21:28
插一句,amended 降级的适用吗, 已经没有EB2 140了

适用。现在的问题是,uscis这个通知主要是针对印度来说的。

对中国来说,现在是夹在中间。relink升级也不是,降级也不是。因为中国的eb2的3月排期并没有前进,代表eb2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当然也有relink后就被很快审批的案例。而印度eb2的排期还是在往前进的,因为对于印度来说,不往前进,eb2很多名额就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OneA.ThreeC 发表于 2022-02-23 00:09:01
适用。现在的问题是,uscis这个通知主要是针对印度来说的。

对中国来说,现在是夹在中间。relink升级也不是,降级也不是。因为中国的eb2的3月排期并没有前进,代表eb2没有想象的那么多,当
麻烦问下 哪里看的写的amended也适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