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中级农民
七叶 发表于 2014-2-27 14:01 专排还行。听说综排要100之后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叶 发表于 2014-2-27 14:01 .1point3acres 专排还行。听说综排要100之后了吧
181
bb33 发表于 2014-3-5 19:15 . .и 问一下你给asu要i20了吗?那个327选课要不要管啊?
七叶 发表于 2014-3-5 19:22 没要i20呢,还没定要去。 . 1point3acres.com 打算再等等。正在考虑提前弄好疫苗的事
bb33 发表于 2014-3-5 19:28 我问了中介他们说不急……四月之后学校定了再要也行
110
七叶 发表于 2014-3-5 19:37 嗯,I20不急
Henryfish 发表于 2014-3-5 22:43 弱弱问一句,疫苗怎么搞。。
114
zqh_bb 发表于 2014-4-11 10:53 . 1point3acres 控毛线综排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