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first ad 保底来了 期待更好的

🔗
 楼主| bb33 2014-3-5 19:1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2-27 14:01
专排还行。听说综排要100之后了吧
. 1point 3acres
问一下你给asu要i20了吗?那个327选课要不要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33 2014-3-5 19:1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2-27 14:01
专排还行。听说综排要100之后了吧
. .и
问一下你给asu要i20了吗?那个327选课要不要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33 2014-3-5 19:1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2-27 14:01 .1point3acres
专排还行。听说综排要100之后了吧

问一下你给asu要i20了吗?那个327选课要不要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5 19:2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4-3-5 19:15 . .и
问一下你给asu要i20了吗?那个327选课要不要管啊?

没要i20呢,还没定要去。
打算再等等。正在考虑提前弄好疫苗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33 2014-3-5 19:2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5 19:22
没要i20呢,还没定要去。
. 1point3acres.com 打算再等等。正在考虑提前弄好疫苗的事

我问了中介他们说不急……四月之后学校定了再要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5 19:3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4-3-5 19:28
我问了中介他们说不急……四月之后学校定了再要也行

嗯,I20不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nryfish 2014-3-5 22:4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5 19:37
嗯,I20不急
.--
弱弱问一句,疫苗怎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5 22:4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nryfish 发表于 2014-3-5 22:43
弱弱问一句,疫苗怎么搞。。

我也没搞明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qh_bb 2014-4-11 10:5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控毛线综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33 2014-4-11 10:5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qh_bb 发表于 2014-4-11 10:53 . 1point3acres
控毛线综排啊

乃PSU出结果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