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uweine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SD] 目测要悲剧啊

🔗
 楼主| xuweineo 2014-3-1 00:0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子弋 发表于 2014-2-28 23:44
不是听说是已收到unofficial的人收到正式AD是每天下午么。。。貌似不是又开始发了。。。虽然我觉得我确实已 ...

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emma 2014-3-1 07:5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要跪了的节奏啊,看好多人都已经拿到a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3-1 09:5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ill shows : under revi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uweineo 2014-3-1 10:0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3-1 09:55
Still shows : under review....

唉,加油阿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uweineo 2014-3-1 10:0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emma 发表于 2014-3-1 07:55 . .и
感觉要跪了的节奏啊,看好多人都已经拿到ad了

都有usc了,不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emma 2014-3-1 10:2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uweineo 发表于 2014-3-1 10:02
都有usc了,不慌啊

想去个更好点的,而且usc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月了还没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q2017 2014-3-1 13:0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的万年under review。。。3月来临希望别悲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