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9|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SD] 目测要悲剧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据说UCSD每天北京时间15:55发AD  今天有收到AD的么. Waral dи,

上一篇:收到面试的同学们来报一下gpa如何,看看他家的面试是打算分批群面还是已经刷过人了
下一篇:3月来了,ad还会远吗
🔗
ninghao 2014-2-28 18:0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应该不是每天都发吧。。。。地里已经很久没有人报AD了。我的理解是,应该是学校要发AD的时候,就会在15:55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28 18:0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那么绝对的吧。。。NM这UCSD又不是在发射导弹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2 收起 理由
semia + 3 233333333333333
子弋 + 3 23333333333
adverb + 3 ..
luoweiyueming + 3 戳中笑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uweineo 2014-2-28 18:3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28 18:08
没那么绝对的吧。。。NM这UCSD又不是在发射导弹

不是每天发,但据说是如果发的话是15:55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uweineo 2014-2-28 18:3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ghao 发表于 2014-2-28 18:07
感觉应该不是每天都发吧。。。。地里已经很久没有人报AD了。我的理解是,应该是学校要发AD的时候,就会在15 ...

我看昨天有人报AD。。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lovewljia 2014-2-28 23:1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看rej果然是15:55发的。。。。。申请的MSE 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uweineo 2014-2-28 23:2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lovewljia 发表于 2014-2-28 23:16
一看rej果然是15:55发的。。。。。申请的MSE PH.D.

patpat。。祝有dream 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子弋 2014-2-28 23:4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是听说是已收到unofficial的人收到正式AD是每天下午么。。。貌似不是又开始发了。。。虽然我觉得我确实已悲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xiang 2014-2-28 23:5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uweineo 发表于 2014-2-28 18:36
我看昨天有人报AD。。唉

。。。我报的,,但是我报的是之前的unofficial录信 3:55收到official录取。。。第二波没开始吧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uweineo 2014-3-1 00:0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ngxiang 发表于 2014-2-28 23:57
。。。我报的,,但是我报的是之前的unofficial录信 3:55收到official录取。。。第二波没开始吧应该,,, ...
. Waral dи,
Cong!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