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pecialliw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MU录取了连邮件都不发一封 太不环保

🔗
 楼主| specialliwen 2014-3-9 21:2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chen1.3 发表于 2014-3-9 20:39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恭喜恭喜!!!!AD真多啊

广撒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cialliwen 2014-3-9 21:3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sgkgtc511 发表于 2014-3-9 20:43
同申请了,真是发邮件不回,各种状态查不到

大约静悄悄地发通知就是他们的特点。。。耐心等吧~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3-9 21:4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ysgkgtc511 发表于 2014-3-9 20:43
同申请了,真是发邮件不回,各种状态查不到

同是发邮件万年不回,求AD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gy11 2014-3-9 22:0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ecialliwen 发表于 2014-3-9 21:24
大概是名字很拗口  要求45,000一年 感觉平均价啊

. 1point 3acres 真是的。。这家中文名字叫什么来着。。。南卫理公会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cialliwen 2014-3-9 22:1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gy11 发表于 2014-3-9 22:01 .google  и
真是的。。这家中文名字叫什么来着。。。南卫理公会大学?
-baidu 1point3acres
对的 另一个叫法是 南美以美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ian1992 2014-4-1 23:0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你好~我想请问下你的smu的offer 是平信还是挂号信还是快递寄来的呢?因为我也申了这个学校,发邮件也没有得到回复。而且我的家里最近没人,不知道如果信来了会给我打电话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cialliwen 2014-4-2 00:2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lian1992 发表于 2014-4-1 23:02
同学你好~我想请问下你的smu的offer 是平信还是挂号信还是快递寄来的呢?因为我也申了这个学校,发邮件也没 ...
-baidu 1point3acres
应该就是平邮吧。。。没有电话的。。但是后面过来两周有邮件发过来了 而且没有要求什么时候答复。。。所以没事啦。。。耐心等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ian1992 2014-4-2 09:3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ecialliwen 发表于 2014-4-2 00:21
应该就是平邮吧。。。没有电话的。。但是后面过来两周有邮件发过来了 而且没有要求什么时候答复。。。所以 ...

谢谢啦~要是拒信也会寄的吧。。真的是发邮件也不回。。。补材料也没有人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cialliwen 2014-4-2 11:5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lian1992 发表于 2014-4-2 09:36
谢谢啦~要是拒信也会寄的吧。。真的是发邮件也不回。。。补材料也没有人理。

不客气~我当时也是怎么发都没人回,都已经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