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rasite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MU INI MSIN AD

🔗
ysyyork 2014-3-12 13:0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wo04 发表于 2014-3-12 12:59
能登陆进去.google  и
但我觉得只是系统bug吧

啊啊啊,校友!你登进去显示的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re 2014-3-12 15:0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3-12 05:55
55555555555555555没收到,跪了55555555555555555

。。我觉得UCSD Clumbia超级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3-12 15:2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ferre 发表于 2014-3-12 15:01 . .и
。。我觉得UCSD Clumbia超级厉害啊。。。。

uscd还行。columbia已经decline了。。不想再读E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ferre 2014-3-12 15:2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3-12 15:26
uscd还行。columbia已经decline了。。不想再读EE了。。

恩恩~~这俩学校还没理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wo04 2014-3-12 17:0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3-12 13:0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啊啊啊,校友!你登进去显示的是什么啊。。

啥都没有啊,和帖子里的截图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ptuneJ 2014-3-12 17:0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zishuzish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3-12 17:28: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wo04 发表于 2014-3-12 17:03 . ----
啥都没有啊,和帖子里的截图一样的

你第一志愿是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wo04 2014-3-12 19:1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3-12 17:28
你第一志愿是啥呀?

.google  иMSIT-MO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wo04 2014-3-12 19:1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3-12 17:28
你第一志愿是啥呀?

而且昨天一晚上加今天一天都没消息,肯定是系统还没弄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onwj 2014-3-12 19:5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这个读下来要多少钱有没有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