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pm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报一个AD吧ECE@UTA

🔗
marine 2014-3-13 00:2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收到CAEP@ECE@Austin。可能会跟lz做校友,先来勾搭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xiaolcg 2014-3-13 00:3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恭喜。
UT真心好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4-3-13 09:3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ine 发表于 2014-3-13 00:29
收到CAEP@ECE@Austin。可能会跟lz做校友,先来勾搭一下~
. 1point 3 acres
唉。。羡慕CMU INI能登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4-3-13 10:0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4-3-13 09:39
唉。。羡慕CMU INI能登录的

收到AD了。。MSIN@INI@CM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4-3-13 10:2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ine 发表于 2014-3-13 10:01
收到AD了。。MSIN@INI@CMU

羡慕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4-3-13 10:3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4-3-13 10:25
羡慕唉。。

你背景这么屌,肯定会收到A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rpmy 2014-3-13 10:5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ine 发表于 2014-3-13 10:31
你背景这么屌,肯定会收到AD的!

登录不进去。。肯定跪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usy 2014-3-13 16:14: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pmy 发表于 2014-3-12 22:48
你仔细研究一下GIT的课程吧,只能选两门cs的课,ece内部的课全都是硬件的,而uta的话track貌似是没用的, ...

诶 其实computer system and software这个track里面的课还是有很软的……
而且问过那边的学长学姐 那里还是有很多课程是被雇主认作CS方向的 说找工作都被当成是CS的来看…….
well UTA选课限制也不大 也是很好的选择哈~邹神如果想转纯软去那边也挺不错的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angyuanhk 2014-3-14 13:5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
. Χ
不知道IC还有没有其他人拿到?. 1point3acres

同IC-track 还在pending...
看了之前的帖子基本都是ZJU和SJTU的MS,IC track本来招人就是个位数看来木有希望了....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angyuanhk 2014-3-14 14:0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外LZ八卦,一下听闻ZJU 通信rank1的小妹妹保研未申请有这回事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