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againstw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D from MCIT@Upenn

🔗
Ariel0123 2014-3-13 17:1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点想补申upenn的cs了。。不知道ddl前还有戏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syyork 发表于 2014-3-13 16:52
555早知道第二轮申的T T

第2轮提交的CIS 被坑到现在还是under review我会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againstww 2014-3-13 17:4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13 17:05 . .и
难道是我大成电的生物第一的那位同学~

我是生命学院的。。。。不过我们有两个专业呢。。。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congr!我也收到了今天下午,楼主觉得这个项目如何呀,网上好多评价,褒贬都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againstww 2014-3-13 17:56: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兔子喵喵喵 发表于 2014-3-13 17:51
楼主congr!我也收到了今天下午,楼主觉得这个项目如何呀,网上好多评价,褒贬都有呢

恭喜恭喜啊。不过我真心不了解啊。。。。。在询问身边的人之类的。。。还没有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_draw 2014-3-13 18:2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againstww 发表于 2014-3-13 17:42 .--
我是生命学院的。。。。不过我们有两个专业呢。。。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个。。哈哈

我要打的是‘生命’。。。手残不要介意~. ----
BIG CON啦~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eagainstww 2014-3-13 19:46: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_draw 发表于 2014-3-13 18:25 .google  и
我要打的是‘生命’。。。手残不要介意~
BIG CON啦~校友~~

没事没事,谢谢校友鼓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eagainstww 发表于 2014-3-13 17:56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恭喜恭喜啊。不过我真心不了解啊。。。。。在询问身边的人之类的。。。还没有结论。。。

我也是~~不过亲如果决定去MCIT给我吱个信儿哈~\(^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