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米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Penn MCIT

🔗
小艾哥 2014-3-15 23:2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onts 发表于 2014-3-15 23:11
哪有啊!SE就业那么难,看上去是只有回国的命了
. 1point 3acres
我觉得咱俩情况挺像的,可以多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onts 2014-3-15 23: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27
你上过wharton的课,让老师给你写推荐信以后申沃顿的MBA,那毕业以后可是妥妥的值钱啊!
. 1point3acres.com
我感觉进沃顿的几率很小,就算是去了UPENN。
我个人还是倾向于去MCIT,而且我后来也再申过MCIT,但估计没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onts 2014-3-15 23:3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28
我觉得咱俩情况挺像的,可以多联系

而且,我是打算一年半毕业后肯定要工作的,如果美国实在找不到,我想过,我肯定还是会回国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艾哥 2014-3-15 23:4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onts 发表于 2014-3-15 23:39
而且,我是打算一年半毕业后肯定要工作的,如果美国实在找不到,我想过,我肯定还是会回国工作的

你二专CS申MCIT应该不算转专业吧?说不定MCIT直接录你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米子 2014-3-16 10:0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gszero 发表于 2014-3-15 22:56
同申了UPenn CS, 不过CGGT还没有结果。。。LZ有CMU PhD, UPenn的MS估计不会考虑了吧?

恩是的· 应该会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onts 2014-3-16 11: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44
你二专CS申MCIT应该不算转专业吧?说不定MCIT直接录你了呢

MCIT录取的很多都是研究生毕业的 背景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艾哥 2014-3-16 15:4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onts 发表于 2014-3-16 11:19
MCIT录取的很多都是研究生毕业的 背景没法比

我去,研究生转学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veonts 2014-3-17 00:0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6 15:45
我去,研究生转学么?

没有啊,就是国内研究生毕业之后,去UPENN再读MCIT的MS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4 20:04
cong!我被upenn ee录了,准备以后也转到CIT去

请问容易转么?是转cis方便还是cit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07
是啊,不过SE貌似也不错诶,能上到Wharton的课
. Χ
莫非EE的就不能修wharton的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