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活跃农民
loveonts 发表于 2014-3-15 23:11 哪有啊!SE就业那么难,看上去是只有回国的命了
Fiverr外籍editor修改申请文书 - 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 使用地里独家折扣码 FIVERR1P3A10 立减10%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中级农民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27 你上过wharton的课,让老师给你写推荐信以后申沃顿的MBA,那毕业以后可是妥妥的值钱啊!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28 我觉得咱俩情况挺像的,可以多联系
loveonts 发表于 2014-3-15 23:39 而且,我是打算一年半毕业后肯定要工作的,如果美国实在找不到,我想过,我肯定还是会回国工作的
106
Wingszero 发表于 2014-3-15 22:56 同申了UPenn CS, 不过CGGT还没有结果。。。LZ有CMU PhD, UPenn的MS估计不会考虑了吧?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44 你二专CS申MCIT应该不算转专业吧?说不定MCIT直接录你了呢
loveonts 发表于 2014-3-16 11:19 MCIT录取的很多都是研究生毕业的 背景没法比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6 15:45 我去,研究生转学么?
107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4 20:04 cong!我被upenn ee录了,准备以后也转到CIT去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3-15 23:07 是啊,不过SE貌似也不错诶,能上到Wharton的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