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中级农民
jatermelon 发表于 2014-3-19 16:34 也还没决定 感觉项目还挺好,就是贵。。。
使用道具 举报
Keelung 发表于 2014-3-20 23:37 我的结果还有三分之二没有出,再等等。。
1万
中产阶级
92
新农上路
612
活跃农民
liuwz 发表于 2014-3-21 00:43 是呀 不知道为毛小村庄那么贵啊 楼主要是有啥新消息 知道啥deadline之类的麻烦告诉我一声啊。。。^• ...
jatermelon 发表于 2014-3-22 09:09 好哈~答复去不去的deadline是5月1号。我查官网上有写acceptance deadline。所以去的话应该5月1号前答复, ...
liuwz 发表于 2014-3-22 17:37 .-- 太感谢楼主了。。。我还以为都一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