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atermelo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houda

🔗
liuwz 2014-3-21 00:4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termelon 发表于 2014-3-19 16:34
也还没决定 感觉项目还挺好,就是贵。。。

是呀 不知道为毛小村庄那么贵啊 楼主要是有啥新消息 知道啥deadline之类的麻烦告诉我一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wz 2014-3-21 00:4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elung 发表于 2014-3-20 23:37
我的结果还有三分之二没有出,再等等。。

搜噶。。 祝offer ad多多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4-3-21 01:1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4W多真心不贵啊,UIUC的工程据说也直逼4W了。。。这年头TOP30有便宜的么?.google  и

补充内容 (2014-3-21 01:15):
有些学校看似便宜但生活费很贵,加起来其实差不多。。。当然还有两个都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irytail 2014-3-21 01:2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问过小蜜,deadline是5月1,大家不要错过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termelon 2014-3-22 09:0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wz 发表于 2014-3-21 00:43
是呀 不知道为毛小村庄那么贵啊 楼主要是有啥新消息 知道啥deadline之类的麻烦告诉我一声啊。。。^&#8226 ...

好哈~答复去不去的deadline是5月1号。我查官网上有写acceptance deadline。所以去的话应该5月1号前答复,5月15号前把东西寄到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wz 2014-3-22 17:3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termelon 发表于 2014-3-22 09:09
好哈~答复去不去的deadline是5月1号。我查官网上有写acceptance deadline。所以去的话应该5月1号前答复,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太感谢楼主了。。。我还以为都一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termelon 2014-3-23 10:1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wz 发表于 2014-3-22 17:37 .--
太感谢楼主了。。。我还以为都一样呢

不用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