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li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USC又下了一阵offer雨,Cornell 貌似开始发拒信了,顺求比较USC和UCSC

🔗
 楼主| sealiu 2014-3-18 20:5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sealiu 于 2014-3-18 21:11 编辑 . .и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8 20:53
MEng已经开始发rej了?

我还没信儿,看到有人在汇报区说被rej了,还贴了条gradcafe的link,一溜儿红rej。不过祈祷大家都有好结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3-18 21:4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liu 发表于 2014-3-18 20:54
我还没信儿,看到有人在汇报区说被rej了,还贴了条gradcafe的link,一溜儿红rej。不过祈祷大家都有好结果 ...

gradcafe上好像CS的MENG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c 2014-3-18 23:2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 的通知书写的USC的学费是一年2.7w 美元?不是说一年的学费就要5w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liu 2014-3-19 00:1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oc 发表于 2014-3-18 23:28
LZ 的通知书写的USC的学费是一年2.7w 美元?不是说一年的学费就要5w 吗?

一个学分1k3多,27个学分毕业,两年念完的话是2.7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3-19 00:2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liu 发表于 2014-3-19 00:14
一个学分1k3多,27个学分毕业,两年念完的话是2.7呀~

reputation差距略大啊。水项目里面也有不水的人,如果想做research,自己积极一些,也是能进实验室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937252617 2014-3-19 12:3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在EE呆过一段时间,感觉在USC治安还是不错的,校方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学生的确人很多,而且USC的实验室里好像不怎么看得到M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ealiu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liu 2014-3-19 21:5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p1904 发表于 2014-3-19 02:11
Cong!没有私心的比较也不得不说USC的reputation和课程设置要比UCSC强不少。。USC在加州人眼里地位是真的很 ...

听说有同学打算交好USC I20后把UCSC decline给你?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4-3-19 22:0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忽然发现从First Stage跳到Final Stage,但是貌似还要等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