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oshikakac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三月快过去了,什么雨也没砸到身上,大概要4月rej雨了吧

全局:
+1只求来一个ad,让我有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3-19 20:35: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mo 楼主,坚持就是胜利 我三月也三rej 目前还有六pending 其中三个有动作 妹我的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破晓瞬间 2014-3-19 20:42: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9 12:10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 1point 3acres
摸头~patpat~ 慢慢来 该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keken 2014-3-19 21:2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9 12:10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 Χ
说多了都是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keken 2014-3-19 21:2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LZ情况类似,如果想5月中旬签证,算上学校处理I20的时间,大概最晚什么时候确定保底校寄财产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鱼芒果 2014-3-19 23:2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4月份前来个非保底校的ad,至少usc给我来个结果啊,万年forward了,也祝福大家拿到自己的dream school,也希望楼上ID为vesalius拿到自己的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y_Qian 2014-3-20 00:4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希望有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