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1|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三月快过去了,什么雨也没砸到身上,大概要4月rej雨了吧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还有8所学校,但是只有两所没动静,其余六所都或多或少开始,但是我这边连状态都没改。很难过。。不想去保底。。

上一篇:reviewing & first stage & 小短横rej
下一篇:求证实Purdue ME的PhD的信息
🔗
miaozl1991 2014-3-19 11:3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说好的AD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19 12:1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金鱼芒果 + 3 大哥你太逗了,不过一细想又感觉很心酸,自.
雨做的云 + 3
Beverly_ + 3 哈哈 好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9 12:10 .1point3acres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好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不要急。。。没收到总比收rej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nachild 2014-3-19 12:5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9 12:10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版主你这个回复…
实在太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艾小森 2014-3-19 17:1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9 12:10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pan1117 2014-3-19 17:2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9 12:10
以为邮箱坏了,用另一个邮箱给自己发了一封,结果它是好的

说的好心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hfantnz 2014-3-19 17:2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十天 坚挺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ybekwd 2014-3-19 18:0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表示3月3rej...说好的ad捏。。。
patpat楼主,四月还是有很多会放ad的。。。
同不想去保底的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