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农民
- 积分
- 304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9-11
- 最后登录
- 1970-1-1
|
lxr 发表于 2014-3-21 22:10 ![]()
没问题的~~你手上的3个都不错啊
其实拿了LA估计也不想去了,我是自动化的,学点破控制没意思 现在想转软,貌似LA的课程空间不是很大,选课没有那么自由,虽然只是听说还没有调查。。。因为没拿到没动力调查。。。所以可能如果就是手上的AD的话就SD GATECH纠结一个了。。。EBIZ让下周交占坑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