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UCLA怎么发着发着停了

全局:
UCLA收的是AD还是推研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水雷 2014-3-22 00:3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2 00:00 .1point3acres
刚才你是不是在CORNELL那回帖了 有点印象 。。。

恩啊~~~cornell我申的不是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水雷 2014-3-22 00:3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2 00:00
刚才你是不是在CORNELL那回帖了 有点印象 。。。

恩啊~~~cornell我申的不是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xr 2014-3-22 00:3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22:16
其实拿了LA估计也不想去了,我是自动化的,学点破控制没意思 现在想转软,貌似LA的课程空间不是很大,选课 ...

哈哈~我是控制系的~学控制找不到工作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水雷 2014-3-22 00: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2 00:00
刚才你是不是在CORNELL那回帖了 有点印象 。。。

恩啊~~~cornell我申的不是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2 00:3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水雷 发表于 2014-3-22 00:36
恩啊~~~cornell我申的不是ECE

那你是已经拿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ift_sweep1 2014-3-22 00: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现在首字母发到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2 00:4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xr 发表于 2014-3-22 00:37
哈哈~我是控制系的~学控制找不到工作啊= =
. 1point 3 acres
是啊。。我们自动化也就控制理论。现代控制理论。运动控制理论,挺无聊的,太理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2 00:4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3-22 00:40
求问现在首字母发到什么了?

都想知道啊。。。不过刚才那个同学不说S都收到了么。。不过刚才又看见一个认识的首字母是W的前天收到的。。我就崩溃了。。虽然我名也是Y很靠后。。但。。。W没那么多的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2 00:4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3-22 00:40
求问现在首字母发到什么了?

都想知道啊。。。不过刚才那个同学不说S都收到了么。。不过刚才又看见一个认识的首字母是W的前天收到的。。我就崩溃了。。虽然我名也是Y很靠后。。但。。。W没那么多的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