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中级农民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2 00:00 .1point3acres 刚才你是不是在CORNELL那回帖了 有点印象 。。。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2 00:00 刚才你是不是在CORNELL那回帖了 有点印象 。。。
137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1 22:16 其实拿了LA估计也不想去了,我是自动化的,学点破控制没意思 现在想转软,貌似LA的课程空间不是很大,选课 ...
304
活跃农民
水雷 发表于 2014-3-22 00:36 恩啊~~~cornell我申的不是ECE
-1249
受限用户-参考帮助-新手上路
lxr 发表于 2014-3-22 00:37 哈哈~我是控制系的~学控制找不到工作啊= =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3-22 00:40 求问现在首字母发到什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