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nxin3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我的2014Fall PhD申请面试总结

🔗
 楼主| zhanxin319 2014-3-25 08:2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os 发表于 2014-3-25 01:07
我可以也来点赞么?!。。感觉点赞也是好顶收藏之类的回复,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3-25 08:2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3-25 02:12
印度口音真的是orz了。。。
. .и
给印度口音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rotmaoqian 2014-3-25 08:30: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好我的面试前27分钟是英文,后20分钟可以讲英语。。。难度比印度教授的低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3-25 13:3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rotmaoqian 发表于 2014-3-25 08:30
还好我的面试前27分钟是英文,后20分钟可以讲英语。。。难度比印度教授的低多了。

你决定去clemson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lly_xie_yi 2014-3-25 13:4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高频问题我几乎每个都被问到了。。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3-25 13:4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y_xie_yi 发表于 2014-3-25 13:42
高频问题我几乎每个都被问到了。。强烈推荐!

是的,这些问题是每个教授都重点关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lly_xie_yi 2014-3-25 13:5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只申请7所啊,少而精,不错。ECE毕业之后就业也不错啊。我申请的是MSE专业。MSE今年形势很艰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rotmaoqian 2014-3-25 13:5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319 发表于 2014-3-25 13:35
你决定去clemson了么?

. 1point 3acres WOW, you've got 4 offers!
No, not y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3-25 15:0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y_xie_yi 发表于 2014-3-25 13:51 . ----
LZ只申请7所啊,少而精,不错。ECE毕业之后就业也不错啊。我申请的是MSE专业。MSE今年形势很艰难啊。。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只申请7所是因为今年申请准备的太仓促。。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xin319 2014-3-25 15:1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rotmaoqian 发表于 2014-3-25 13:53
WOW, you've got 4 offers!
No, not yet!

You've got 9 ADs! Hope you get offer soon!.--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