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5|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415接受UCLA MS的AD后,反悔会有什么后果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人拿到了UCLA CS的MS的AD,但今年也找到了工作在纠结读书还是工作,大概要5、6月份才能定下来。
求问下各位大神,先accept UCLA MS的AD,交了deposit后收到了I20,如果到5、6月份的时候再反悔的话,会有什么后果呢?会被美国政府或者学校加入黑名单,以后再也不能申请学校之类的么?谢谢了!

上一篇:stat怎么还没有消息
下一篇:UCI的财产证明到底应该怎么搞……sponsor如果是父母是要打一封信给家长签字就行了吗?
推荐
liyanjia92 2014-3-22 19: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posit都交了还怕什么后果嘛 这钱就是用来反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子弋 2014-3-22 19:3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

全局:
对于自费的ms,应该是不会的~~~不知道萝卜是什么所以来回复一个玩玩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sherryweihao + 3 谢谢~就是浪费deposit那部分钱了是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cule24 2014-3-22 19:3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decline MS之后内推我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erryweihao 2014-3-22 19:3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3-22 19:38
楼主decline MS之后内推我如何

据说MS内推没啥用诶~phD比较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cule24 2014-3-22 19:4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rryweihao 发表于 2014-3-22 19:39
据说MS内推没啥用诶~phD比较管用

我只是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子弋 2014-3-22 19:4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恩是的,但是貌似最好把I20给寄回去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萝卜 2014-3-22 19:4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15是CGS的"Resolution Regarding Graduate Scholars, Fellows, Trainees and Assistants", 不是这里面的应该都不受限制. UCLA没有占坑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sherryweihao 2014-3-22 19:4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子弋 发表于 2014-3-22 19:42
恩是的,但是貌似最好把I20给寄回去听说

(⊙o⊙)哦,寄回去是应该的。只要不被美国政府和学校拉黑,还能申请签证啥的就放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