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 最后状态求教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5 22:17
你录了UCLA?!wow!!! 好赞恭喜呀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UCSD也在加州,,离LA很近~ (btw,你要是gatech和sd不去了求dec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哦。。。我们不是一个专业。。。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5 22:4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5 22:31
哦。。。我们不是一个专业。。。 = =

对啊,不过那俩的CS我也申了,没消息估计默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it4it 2014-3-25 23:1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怎么破肿么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emma 2014-3-25 23:2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让你的女友去argue,也许就能争取来a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5 23:5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it4it 发表于 2014-3-25 23:14
!!!!!!!!!!!!!!!!!!怎么破肿么破

我也在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5 23:5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emma 发表于 2014-3-25 23:25
让你的女友去argue,也许就能争取来ad了

谢谢已经让她argu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it4it 2014-3-26 00:1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5 23:56
我也在想!

根本不能愉快玩耍  快去千字感人肺腑的arg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emma 2014-3-26 08:4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5 23:57
谢谢已经让她argue了~

祝好运,希望你们双飞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oweiyueming 2014-3-26 09:1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rgue下吧。。把你们要双飞的心情说一说,我感觉美帝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