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活跃农民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08:40 祝好运,希望你们双飞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6 09:10 argue下吧。。把你们要双飞的心情说一说,我感觉美帝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不是
475
不准访问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09:15 好人啊!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11:09 我也要开始找对象去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11:13 噗。。。你这思维太跳脱了。。男还是女?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11:34 屌丝男
2899
高级农民
asiawildboar 发表于 2014-3-26 12:44 卧槽。。。。。。。。。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12:48 怎么了。。。悲剧 唉。。她估计就NYU了
asiawildboar 发表于 2014-3-26 13:12 唉那你估计最后就去康奈尔或者哥伦比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