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ilsonwang1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USC 最后状态求教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6 09:1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08:40
祝好运,希望你们双飞成功~

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6 09:1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3-26 09:10
argue下吧。。把你们要双飞的心情说一说,我感觉美帝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不是

是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emma 2014-3-26 11:0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09:15
好人啊!

我也要开始找对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6 11:1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11:09
我也要开始找对象去

噗。。。你这思维太跳脱了。。男还是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yemma 2014-3-26 11:3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11:13
噗。。。你这思维太跳脱了。。男还是女?

屌丝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6 11:3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yemma 发表于 2014-3-26 11:34
屌丝男

那应该去COLUMBIA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iawildboar 2014-3-26 12:4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6 12:4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iawildboar 发表于 2014-3-26 12:44
卧槽。。。。。。。。。

怎么了。。。悲剧 唉。。她估计就NY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iawildboar 2014-3-26 13:1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12:48
怎么了。。。悲剧 唉。。她估计就NYU了

唉那你估计最后就去康奈尔或者哥伦比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lsonwang1119 2014-3-26 13:1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iawildboar 发表于 2014-3-26 13:12
唉那你估计最后就去康奈尔或者哥伦比亚了~

得来啊哥哥。。。他们都不der我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