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iyanwen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当准备做弱电的时候北卡来了。。。和UFL比较呢?

🔗
phianwxl 2014-3-27 19:5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杰西Jesse 发表于 2014-3-27 19:49
. 1point3acres这是真的嘛?总觉得这个综排有点慌慌的~!~

因为NCSU好像是没有文科还是没有什么的,反正比综合性大学少东西,所以综排不好,对条件中上的人,拿这所学校当主申都是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yanwen212 2014-3-27 19:57: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ianwxl 发表于 2014-3-27 19:51
因为NCSU好像是没有文科还是没有什么的,反正比综合性大学少东西,所以综排不好,对条件中上的人,拿这所 ...

哈~谢谢你哈!听你这么说我放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yanwen212 2014-3-27 19:5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杰西Jesse 发表于 2014-3-27 19:49
这是真的嘛?总觉得这个综排有点慌慌的~!~

你也拿到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杰西Jesse 2014-3-27 20:0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yanwen212 发表于 2014-3-27 19:57 . Waral dи,
你也拿到了嘛?

恩,拿到了,MS@EE。。可是我是做通信网络的人啊,觉得这所学校有点太偏强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yanwen212 2014-3-27 20:3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杰西Jesse 发表于 2014-3-27 20:01
恩,拿到了,MS@EE。。可是我是做通信网络的人啊,觉得这所学校有点太偏强电了。

恩再等等吧,祝你有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杰西Jesse 2014-3-27 20:5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yanwen212 发表于 2014-3-27 20:39
恩再等等吧,祝你有更好的!
. 1point3acres.com
嗯哈~谢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3-27 22:0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yanwen212 发表于 2014-3-27 19:23
再问一下啊,那个CFR的表签名的话是打印出来签吗?论坛里看到有人是传原件上去的

经过我一番折腾后得出的结论是,打印签再扫描最省事。
电子签名太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iyanwen212 2014-3-28 09:2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3-27 22:00 ..
经过我一番折腾后得出的结论是,打印签再扫描最省事。
电子签名太折腾了

好类,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ql216 2014-3-28 09:2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也拿了ufl和ncsu的,通信方向,我也想求建议(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