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
活跃农民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8 18:28 恭喜,同求啊!!!有这样的事我也就不用纠结转不转CS了
使用道具 举报
552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28 22:25 啊咋啦,你不是还有个有奖的ms嘛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9 00:34 . ---- 但是那个有奖的应该不会去,我不是个贪恋钱财的人啊
ushergod 发表于 2014-3-28 10:21 哥大cs了。。。
99
新农上路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29 12:23 你也是先拒再录的么?
ushergod 发表于 2014-3-29 21:21 对啊。。。。。。。
ushergod 发表于 2014-3-29 21:24 我要是 在拒了是不是把人品败没了。。。 已经心属哥大了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29 12:11 那你决定哪里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