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airydream5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这是备胎转正么。。有点不能确信。。

🔗
 楼主| fairydream523 2014-3-28 22:2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8 18:28
恭喜,同求啊!!!有这样的事我也就不用纠结转不转CS了

啊咋啦,你不是还有个有奖的ms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29 00:3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28 22:25
啊咋啦,你不是还有个有奖的ms嘛
.--
但是那个有奖的应该不会去,我不是个贪恋钱财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airydream523 2014-3-29 12:1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elyowl 发表于 2014-3-29 00:34 . ----
但是那个有奖的应该不会去,我不是个贪恋钱财的人啊

那你决定哪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airydream523 2014-3-29 12:2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hergod 发表于 2014-3-28 10:21
哥大cs了。。。
. Waral dи,
你也是先拒再录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hergod 2014-3-29 21: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29 12:23
你也是先拒再录的么?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airydream523 2014-3-29 21:2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hergod 发表于 2014-3-29 21:21
对啊。。。。。。。

啊这人品。。要是用在cmu ini的WL上就好了。。T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hergod 2014-3-29 21:2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要是 在拒了是不是把人品败没了。。。  已经心属哥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airydream523 2014-3-29 22:0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hergod 发表于 2014-3-29 21:24
我要是 在拒了是不是把人品败没了。。。  已经心属哥大了

拒了正好给后面排队的人!攒人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nelyowl 2014-3-30 02:4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airydream523 发表于 2014-3-29 12:11
那你决定哪里啦

按目前的几个估计是ucla了,除非umich来了。。。我依然心属P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