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Y君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被哥大拒了,呵~呵~

全局:
木木 发表于 2014-3-31 12:36
就是超出学校的标准了。。。比如Stanford的水平申了个排名100之后的学校,这个保底校反而会把他拒了。。因 ...

不是overqualified么我的意思。。。你用的是高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 2014-3-31 12:4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31 12:40
不是overqualified么我的意思。。。你用的是高估吧。。。

哦哦对! sorry。。。。   是overqualifi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木木 发表于 2014-3-31 12:42
哦哦对! sorry。。。。   是overqualified。。。

hiahia~祝你拿到DRE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木 2014-3-31 12:4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31 12:44 ..
hiahia~祝你拿到DREA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木木 发表于 2014-3-31 12:46
谢谢

北京人握个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3-31 13:0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kkacfly 发表于 2014-3-31 11:37 .1point3acres
pat pat 弱弱的问一下lz之前有面试吗

没有面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3-31 13:0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31 12:47
北京人握个手

你是群里的。。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Y君 发表于 2014-3-31 13:02
你是群里的。。哪位?
. 1point 3 acres
LA群么?我不说话的。。。因为不去了么不是。。。。不过昨天稍微水了一下 因为和哥大那边友好地互动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Y君 2014-3-31 13:1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31 13:03
LA群么?我不说话的。。。因为不去了么不是。。。。不过昨天稍微水了一下 因为和哥大那边友好地互动来着~
. 1point 3 acres
sorry,我以为是我某个认识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Y君 发表于 2014-3-31 13:15
sorry,我以为是我某个认识的人

你曾经在我LA的汇报帖里为自己祈福倒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